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23+13+8却甘当绿叶 进球后他得意打手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皇帝比赛中兴奋的打起了手枪)(皇帝比赛中兴奋的打起了手枪)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103-95战胜多伦多猛龙,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3分13个篮板8次助攻。

  尽管最近几场比赛詹姆斯皇帝23+13+8却甘当绿叶进球后他得意打手枪(图) 的数据都很不错,但是从场上表现来看,可以说是有点不瘟不火,本场比赛表现得尤其明显。比赛一开始热火频频出错,他的传球被对手直接抢断, 视频-门神夹防难阻君临 小皇帝一条龙上篮摧枯拉朽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本队被打了一个0-6。首节剩下8分25秒时,他再次被阿米尔-约翰逊抢断,直到比赛开打6分钟时詹姆斯才如梦方醒,快攻上篮进球拿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这一球打成2+1,加罚球进让本队比分首次反超。

  进球之后詹姆斯非常得意,用手指比出手枪。首节最后时刻詹姆斯在进攻端稍有起色,1分钟内他两次急停跳投远距离出手,拿下4分,最后单节拿下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对于詹姆斯来说,这点数据算不了什么,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后两节表现更差,此后第二节他只拿到2分,第三节4分。

  得分方面没有建树,但猛龙无法阻止全面的詹姆斯见缝插针,三节结束他拿下13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第二节比赛他上场较晚,半场剩下2分51秒时他开始发威,接连送出两次助攻,马里奥-查尔默斯和埃迪-豪斯接球就投,后一个远投踩线,一共拿下5分。 本场比赛猛龙打得非常顽强,而热火方面则有些混乱,开场阶段约翰逊两次抢断詹姆斯,到了第三节詹姆斯的苦主变成了埃德-戴维斯,此人在第三节也是两次抢断詹姆斯,不过好在都有忠臣救驾。

  第三节比赛剩下5分46秒的时候,詹姆斯终于在内线有强硬表现,他顶住防守者伺机突破,此时热火禁区空无一人,猛龙另外四人重兵把守,但是詹姆斯视若无睹,一个虚晃之后直接转身杀入禁区,猛龙另外四人回防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打成2+1。本节剩下2分钟时,詹姆斯再遭戴维斯抢断,但是查尔默斯迅速反抢成功,他还送出妙传助攻,詹姆斯一飞冲天,暴扣还以颜色。

  尽管猛龙在比赛剩下4分钟时将分差缩小为4分,让比赛胜负充满了悬念,但是热火不容有失,球迷更加关心另外一个悬念的揭晓:詹姆斯能否达成又一个三双?最后一节,詹姆斯独得10分,让自己得分一下突破20,但是助攻始终没有任何动静。关键时刻詹姆斯的表现仍然十分坚挺,最后4分钟他拿下7分,是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对于数据记录,他并不在意。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