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抢断助太阳险胜爵士 黄蜂无心恋战客场负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2:39  新浪体育
纳什抢断助太阳险胜爵士黄蜂无心恋战客场负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爵士在客场以1分之差败给太阳,后杰里-斯隆时代仍未能取得胜利;黄蜂在客场惨败,不敌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1-太阳102

  太阳(27-26)重新超过50%的胜率。钱宁-弗莱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史蒂夫-纳什20分14次助攻,文斯-卡特和格兰特-希尔各10分。马尔辛-戈塔特11分7个篮板。

  爵士(31-25)三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CJ-迈尔斯19分,保罗-米尔萨普13分,德隆-威廉姆斯11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

  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辞职后首战,爵士就碰到了太阳,结果在上半场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休息三天后,他们再度面对太阳,又一次在最后时刻失利。

   视频集锦-纳什关键抢断致胜 爵士无力回天憾负太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三节太阳略占优势,第三节一度以72-65领先。米尔萨普一人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爵士将比分追成73-76。

  爵士以一波16-5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9-81取得优势。不过爵士未能领先多久,纳什开始发威,连续妙传,皮特鲁斯和弗莱投中3个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1-0,一举以92-89反超。

  纳什自己也亲自操刀,终场前2分28秒,他三分命中后,太阳以97-93领先。威廉姆斯率队反击,他先是助攻杰弗森,然后自己投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98-99。

  太阳此后投篮不中,接着又被防成24秒违例。终场前16.3秒,爵士还有机会。

  威廉姆斯关键时刻的出手未能命中,弗莱抢下篮板后两罚仅一中,太阳只领先2分,爵士还有8.7秒的进攻时间。

  关键时刻,爵士有些慌乱,纳什从米尔萨普手中抢断成功,爵士只有犯规。纳什两罚两中后,太阳在终场前2.9秒领先4分,爵士回天乏术。

  黄蜂89-勇士102(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勇士(25-29)二连胜。蒙塔-埃文斯21分,达雷尔-莱特和大卫-李各得16分,斯蒂芬-库里14分8次助攻。

  黄蜂(33-24)二连败。克里斯-保罗11分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5分7个篮板,威利-格林12分,特雷沃-阿里扎11分。

  上一次面对勇士时,黄蜂命中率高达62%,轻松胜出,取得10连胜。再度相逢,黄蜂内线少了埃梅卡-奥卡福,不复昔日之勇。

  黄蜂开局不错,一度取得15分的优势,首节以32-22领先。

  此后三节成为勇士的天下。勇士以一波11-4的攻击波结束上半场,埃利斯投中三分后,他们以58-53超出。本节勇士以36-21大胜。

  黄蜂今天篮板并不落下风,但命中率却不如人意,而在防守上也捉襟见肘,勇士在三节过后以83-7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黄蜂干脆放弃,准备明天的比赛,最后一节不再派主力上场,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