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王牌将留名星光大道 科比成全美体育界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1:45  新浪体育
(科比将好莱坞留名)(科比将好莱坞留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ESPN网刊登美联社一则消息,洛杉矶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将成为首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运动员。本周末,一场盛大的庆祝仪式将在著名的格劳曼中国大剧院举办,脱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尔和乔治-洛佩斯已被选定为仪式的主持人。

视频-科比10佳球 霸气颜扣极限拉杆32岁大神仍无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美联社本周三得到消息,庆祝仪式将于本周六进行,届时正值NBA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举办期间,金莫尔也于今天正式被选为仪式主持人,洛佩斯则是主要的发言人。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也将莅临现场发表讲话,为已效力球队15个赛季的队史总得分王献上官方致辞。金莫尔主持的ABC电台晚间节目秀,在洛杉矶当地颇受欢迎,而洛佩斯则是铁杆湖人球迷,几乎每场湖人主场比赛他都会亲临现场观战。

  坐落于中国大剧院门外的星光大道,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已有近200位著名演艺界人士在此留下手印和脚印,从老一辈的玛丽-皮克福特、道格拉斯-菲尔班克斯到如今的《哈利波特》剧组成员,可谓包罗万象。

  而科比则是首位与好莱坞电影产业毫无关系,却在此留名的人士。科比这位五届NBA总冠军得主,已连续斩获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决赛MVP,而且在上个月,他刚超越了哈基姆-奥拉朱旺,成为NBA史上总得分排名第8的球员。(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