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辛斯复出国王不敌雷霆 兰多夫全能灰熊击退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1:42  新浪体育
考辛斯复出国王不敌雷霆兰多夫全能灰熊击退76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公牛最后一节发力,主场击败山猫;雷霆则早早锁定胜局,轻松击退国王;灰熊也在主场过关,击退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4-公牛10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公牛(37-16)三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18分13次助攻,洛尔-邓24分,卡洛斯-布泽尔16分9个篮板。

  山猫(24-32)二连胜终止。斯蒂芬-杰克逊20分6次助攻,鲍里斯-迪奥18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亨德森22分,肖恩-利文斯顿13分。

  前三节大部分时间两队难分高下,公牛在第三节末段才逐渐拉开比分。本节还有2分05秒时,洛尔-邓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以71-61占据上风。公牛此后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山猫将比分追成73-78。 视频集锦-斗殴门主角复出难救主 雷霆狂胜7人上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势均力敌的态势在第四节被破坏,本节一开始,公牛连连得手,打出一波10-2,一举以88-75拉开差距。

  山猫在第四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就此处于困境。公牛牢牢控制局面,终场前2分59秒,科沃尔三分命中,他们以99-86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山猫无力再构成威胁。

  国王96-雷霆126

  雷霆(35-19)轻松过关。凯文-杜兰特17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分11次助攻,杰夫-格林和奈纳德-科斯蒂奇各得16分。替补出场的达琼-库克投中5个三分,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塞尔吉-伊巴卡15分9个篮板,詹姆斯考辛斯复出国王不敌雷霆兰多夫全能灰熊击退76人 -哈登12分。

  国王(13-39)六人得分上双。欧米-卡斯比14分,杰森-汤普森和本诺-乌德里各10分。德马库斯-考辛斯复出,得了21分13个篮板。

  周末两队还曾交手,国王最后一击不中,败给雷霆。最后一球还引发了国王的内部矛盾,因为东特-格林将最后一球传给了埃文斯,考辛斯非常不满,在更衣室与格林发生冲突。考辛斯因此被球队禁赛,这已经不是这个新秀第一次被球队禁赛了。

  考辛斯今天复出,不过并非首发。他想将功赎罪,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可惜国王一开场就陷入困境,前三节就已经陷入无力回天的困境。

  雷霆以一波6-0开局,首节以37-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打了不到一半,梅诺突破上篮后,56-31取得25分的优势。上半场雷霆以68-50领先。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塞弗罗萨抢断后扣篮得手,雷霆以87-57取得30分的优势。

  前三节雷霆以100-75领先,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最后一节雷霆让全部主力休息。

  76人91-灰熊102(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灰熊(31-26)四连胜。扎克-兰多夫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迈克-康利22分,萨姆-杨12分。

  76人(26-29)二连胜终止。埃尔顿-布兰德13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只得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迪斯-杨23分最高,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

  首节灰熊就痛击对手,本节只让76人得10分,取得了16分的优势。

  76人不断反击,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75-77。灰熊不甘心被逆转,第四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0-2,以87-77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兰多夫在这波攻击中拿下6分并多次抢下篮板。

  灰熊越战越勇,终场前4分26秒,康利三分命中,他们以95-81领先。康利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一次次击退了76人的反攻。(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