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给力教练泪流满面 阿帅:李和巴蒂尔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今天对掘金的大胜中,以李为首的替补球员们可谓居功至伟。李的三分球7投5中拿下22分,并且有6个篮板,4次助攻,0失误的优异表现。赛后阿德尔曼也对他提出了额外的表扬。

  “李今天的打得非常的有侵略性。” 老帅满意的说道,“ 我想他今天真的是在场上表现出了自己的能量。有一件事情是李作的很好,也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就是你在场上突击对手的方式。当我们有些球员进攻受阻的时候,他们在无球的状况下就习惯性的停止了跑动,而李不会,他总是跑动着寻找机会。这就给两名拿球的后卫布鲁克斯和洛瑞提供了很好的传球机会,而李今天的投篮也很不错。所以我觉得李完全对得起他的上场时间。他是我们今天获胜的关键,如果李能持续这样的表现,那对我们的影响将是巨大的。在防守端他也是努力的拼争,不会轻易的放弃。当李有篮子的时候,他的无球跑动就能很好的帮助队友的进攻。这就是我一直在强调的,要为你的队友们打球,而不仅仅只顾自己的表现。你可以为队友设一个挡拆,做一个有效的切入等等,这些都能帮助到球队。”

  火箭今天另外一个获胜的关键就是巴蒂尔对安东尼的防守。甜瓜最后只上场了30分钟不到,拿下16分。而和他对位的巴蒂尔则有17分的进帐。阿德尔曼表示说:“ 卡梅隆是那种只要想得分,你就无法阻止的球员。他太有天赋了。你不能给他轻易得分的机会,你不能在他的进攻面前崩溃。巴蒂尔今天的防守很有效,他知道该做些什么,他知道甜瓜会得分,但巴蒂尔尽量的让甜瓜的得分变得艰难起来。在另外一端,我想巴蒂尔的进攻太完美了,特别是当我将他放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时。他有可能每个晚上都要求将他放在四号位,因为这给他带来了大量的空位投篮。巴蒂尔为我们的球队定下了整个基调,整个晚上巴蒂尔都缠着卡梅隆,和他一起上场下场。我想在我们打小个阵容时,希尔打中锋,另外三个外线是布鲁克斯,巴丁格和李。这时候巴蒂尔就显得非常有价值了,他很好的控制了我们全队的节奏。看起来巴蒂尔在打四号位的时候表现好了很多。”

  火箭队及时的变阵带来了一场及时的胜利。板凳球员的爆发也来的正是时候,希望球队再接再厉,再拿下一场胜利来迎接全明星周末的到来。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