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来之笔联盟别无分号 难怪如此高龄仍受阿帅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121-102主场大胜掘金。不知道通过最近的几场比赛,火箭的球迷是不是发现,虽然说火箭的老将布拉德-米勒每场比赛都会获得里克-阿德尔曼的信任,而且每次都是在关键的时刻上场。但是米勒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都不会特别多,一般也就几分钟。 视频-老米勒策动进攻眼观六路 蝙蝠侠偷袭扬手杀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种情况不由得让我们怀疑,火箭对于米勒,究竟是一个什么态度。如果对这名老将重视的话,那么肯定不会让他打这么一点时间;如果想弃用这名老将的话,也不至于每每在关键的时刻,将这名老将派上场。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最后可能的情况是,火箭现在对米勒的使用,还存在一个保守的态度。火箭希望他给年轻球员做出榜样,但是火箭不希望米勒剥夺年轻球员太多的上场时间。因此,在关键时刻,用米勒上去顶一下,帮助球队组织一下进攻,而在其他时候,则放手让其他年轻球员锻炼。

  老米勒也许在比赛中的数据根本就不出色,甚至在整支火箭队看来,米勒的数据几乎是可以被忽略的状态。但是米勒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一些特点,却是火箭所有的其他球员都无法比拟的,也许在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们也很难学会老米勒的这些绝招。

  这点在今天比赛中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1分15秒的时候,老米勒在罚球弧顶的右侧拿球,将掘金队的内线球员拉到了外面,掘金队的内线就相对空虚了。这个时候负责防守巴蒂尔的J.R。史密斯,想要上来偷米勒手上的球,米勒差点儿就别对方偷球。但是这个时候,没有了防守球员的巴蒂尔开始往内线空切,米勒虽然被人前后包夹,但是依然看到了巴蒂尔跑出的这个空档。就在史密斯想要回去追防巴蒂尔的时候,米勒的传球直接送到了巴蒂尔手上。这个时候巴蒂尔的前面堪称一马平川,巴蒂尔差点儿要玩一个空中漂移扣篮,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更加稳妥的上篮。

  在比赛中,米勒的这种策应并不是只有一次,而是有着好几次。虽然米勒的上场时间只有这短短的几分钟,虽然他的数据只有可怜的0分2次助攻,但是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这种能力,却给了阿德尔曼继续信任他的理由。

  试想一下,如今的火箭队中,有联盟中防守智商最高的内线之一查克-海耶斯,还有这策应能力最强的内线之一布拉德-米勒,这对于两名年轻球员乔丹-希尔和帕特里克-帕特森来说,是一件多么利于他们成长的事情。因此,如果未来我们看到希尔和帕特森的高速成长的话,请千万不要惊讶,因为,火箭队中有两个联盟中最好的老师。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丁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