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秋平休斯顿探望姚明:再过10天可能能拿掉拐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6:5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从落后23分,到一度追近到只差3分,休斯顿火箭昨天在主场险些上演惊天逆转的好戏。不过,面的小牛这个死敌,实力不足的火箭最终还是以102比106败北。作为小牛队的客人,李秋平和李楠也现场目睹这场未遂的逆转大战。

  作为小牛队的客人,李秋平近期一直在跟随小牛队学习,昨天也是跟随小牛客场征战来到了休斯顿。不过,作为姚明的昔日恩师,李秋平显然也非常关注火箭的比赛, “火箭现在的攻击点就是洛瑞,他在比分拉开后才投三分。 ”说到火箭的失利,李秋平也帮着火箭怀念起姚明来,“整个得分点不多,现在姚明不在他们是很困难的,内线没有实力,外线别人防守一上来很难进攻。 ”

  来到了休斯顿,李秋平当然不会错过探望姚明机会。

  就在比赛当天的中午,李秋平就去了姚明家里看望了姚明,并和姚明一起吃了中午饭,这也是李秋平赴美之后第一次见到姚明。“他现在慢慢地恢复,也就是做做康复做做理疗,看看恢复后怎么样。”李秋平说道,“我希望他能早点康复。他精神状态不错,因为受伤的是脚,对精神状态没有影响。 ”

  说起姚明目前的康复情况,李秋平也透露姚明目前走路要拄拐,可能再过十天左右拐杖能够拿掉。而在被问到姚明对复出的信心如何,李指导笑着回答:“我看他信心挺足的,因为这里的医疗水平要高一些,对他恢复都比较好一点,他信心挺足的。 ”

  除了昔日的恩师之外,昨天探望姚明的还有他国家队的老队友,现任国家队的助教李楠。他此次赴美也是随小牛一起学习和深造。说起姚明现在的情况,李楠也显得相当乐观,“大姚挺好的,上次手术之后不到一周我就去了一次,我有几个朋友认识他,我们开车去了一次。现在看来恢复越来越好,人也挺乐观的。”末了,李楠还不忘调侃一下姚明,“他还是那么能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