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勒追忆当年和姚明一起打球 中国一定要来一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6:33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郭海舟2月13日报道 小牛在休斯敦有惊无险地拿到胜利,钱德勒表现不俗,23分钟内得到  12分、7个篮板,但比赛之后他没有着急离开,而是主动找到中国记者,表达对姚明的祝福。  

  “听到姚明受伤的消息,我非常难过,”泰森·钱德勒,“我们俩很早就认识了,从我们俩十五六岁那会儿就一起打过球了。那会儿我第一次看到那个大家伙走进球场感到很吃惊,但更吃惊的是他在球场上还能那样灵活的移动;而且投篮、传球、脚步技术都很好。随后,我们一起比赛、训练,他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大个子之一。”   

  除了两人长达十五年的友情,钱德勒还特别提到,作为曾经的大个子伤兵,他了解姚明的心情:“我多年来也经历了很多伤病困扰,那是一种混合着焦躁和挫败感的感觉,”钱德勒说,“不断地受伤,就越发想早点、更好地回到球场……所以,像姚明这样的情况,肯定更加难受。”   

  最后,钱德勒祝福姚明恢复健康之外,还开了一句玩笑:“你知道吗,我还没去过中国呢,我一定要去那里看看。目前为止,我距离中国最近的关系,还停留在‘认识姚明’的地步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