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篮逆转胜江苏队 进入季后赛重现一线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42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12日,新赛季WCBA全国女篮联赛进入新一轮的角逐,河南女篮在关键的一场攻坚战中主场逆转江苏女篮,进入季后赛又现一线曙光。

  本场比赛事关河南女篮能否保住晋级希望,因此全队拼得十分顽强。在前三节结束时,客场作战的江苏队曾领先13分。不过,在最后一节中,河南队依靠严密的防守令江苏队的进攻彻底崩溃,而全队进攻也找到了感觉,依靠外援凯蒂频频突破内线得分,凭借单节27∶11的比分,3分险胜江苏女篮。15日,河南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只要击败上海队,有望跻身季后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