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18助攻太阳不敌国王 埃利斯33分勇士力取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勇士在主场以力取雷霆;太阳最后一节崩溃,主场不敌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94-勇士10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勇士(24-29)三人上了20分,蒙塔-埃利斯33分7助攻,斯蒂芬-库里23分13助攻,大卫-李23分19个篮板。

  雷霆(34-19)功亏一篑。凯文-杜兰特29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5助攻,杰夫-格林12分。 视频集锦-纳什大两双球迷赢万元大奖 国王抗日止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雷霆昨天最后时刻惊险击败国王,杜兰特两次罚球不中几乎成为罪人。今天面对勇士,雷霆双了星未能得到太多的帮助,最终难逃一败。

  终场前3分11秒,威斯布鲁克三分命中,雷霆将比分追成了85-86。埃利斯还以一记三分后,大卫-李抢断得手,莱特突破上篮成功,勇士以91-85扩大优势。

  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大卫-李在终场前21.2秒扣篮得手,雷霆又投篮不中后,失去了机会。

  国王113-太阳108

  国王(13-38)二连胜。全队6人上双,泰里克-埃文斯21分7助攻,萨缪尔-戴勒姆波特首发,拿下18分15个篮板,马库斯-考辛斯缺阵。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20分10个篮板,东特-格林19分。

  太阳(26-26)二连胜终止。史蒂夫-纳什22分18次助攻,钱宁-弗莱15分7个篮板,格兰特-希尔13分。

  前三节太阳略占优势,但在第四节丧失。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太阳以63-54领先,不过此后太阳火力减弱,而国王在埃文斯率领下频频远投命中,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8-81。

  国王以一波15-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3-83取得优势。格林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分,他还与戴勒姆波特各有一次空中接力扣篮。

  太阳本节前7分钟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4分46秒时才由戈塔特再度得手。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此后成为强弩之末。

  终场前27.7秒,纳什两罚两中,太阳以104-109落后。戈塔特抢断后,太阳有缩小差距的机会,可惜纳什三分不中。戴勒姆波特抢下篮板后,太阳只有犯规,戴勒姆波特两罚两中后,太阳失去机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