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潜力股火箭坐拥其一 雪藏他其实为长线投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在这个联盟,有些球员是靠“潜力”出名的,但是直到今天,他们仍然没有在球场上完全证明自己。其中,很大一部分人甚至坐在板凳的末端,无缘出场。美国网站《篮圈世界》记者朗恩-格林评出了本赛季四大“潜力”球员,火箭队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名列其中——

  泰勒斯-托马斯,前锋,夏洛特山猫

  期待值:夏天和山猫完成5年4000万美金的续约后,托马斯至少应该和法国前锋鲍里斯-迪奥争夺一下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现状:现在看来,草率放走钱德勒是一个错误,山猫过于信任还显稚嫩的托马斯。在遭遇1月份膝伤困扰之前,托马斯的出场时间就不多,甚至少于上赛季,他也只获得一次先发出场的机会。还记得2009赛季时,托马斯展露出惊人的运动天赋,场均盖帽数能够跻身联盟前十,而现在,托马斯似乎已经离所谓的“强力内线”的期望高度越来越远了。

  安东尼-兰多夫,前锋,纽约尼克斯

  期待值:当纽约得到兰多夫时,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尼克斯少有的一次成功交易,年轻的兰多夫会成为纽约的明日之星。

  现状:兰多夫这个赛季只打了21场比赛,场均2.1分,投篮命中率31%。兰多夫的经纪人已经在1月份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这位2008年选秀大会上的第14号新秀,并没有得到主教练德安东尼的赏识。不过,还是有球队愿意继续把赌注押在兰多夫的“潜力”上。据说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是对兰多夫最感兴趣的球队,他们很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这名年轻的内线球员。

  泰伦斯-威廉姆斯,前锋,休斯敦火箭

  期待值:威廉姆斯被认为是一个全面的球员,能够投射、传球、防守和抢篮板。当时,很多人都认定他会成为新泽西篮网队重建的关键球员。

  现状:在被交易到火箭前,威廉姆斯为篮网打了10场比赛,场均贡献6.7分、3.6个篮板和3.1次助攻,还因为多次违反球队纪律而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莫雷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他相信威廉姆斯的潜力是属于新秀前十位的水准,但是威廉姆斯并没有在火箭获得多少出场机会,毕竟他们在这个位置上已经人满为患。他是火箭长线的投资,尤其是在巴蒂尔成为自由球员后,他有望成为球队轮换阵容的一部分,但是他能够在休斯敦充分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这还是未知数。

  O.J。梅奥,后卫,孟菲斯灰熊     

  期待值:灰熊已经把超过1亿2千万的钱砸在了鲁迪-盖伊和迈克-康利的合同上,而梅奥应该是下一个高薪球员,他被认定是灰熊三人组的关键一部分。

  现状:这赛季,三年级的梅奥突然陷入了进球荒,他的投篮水平下降很快,这一现象也直接导致他成为了新秀亨利的替补。其实,主教练的意图是希望梅奥在第二梯队里获得更多出手机会,进而提升比赛状态,但是梅奥的表现却并不如意,也许灰熊已经开始后悔在当年的第三顺位选择他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