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队长低迷表现十年不遇 伤病缠身决定接受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insidehoops》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最近两场比赛连战强敌,虽然他们今天主场战胜热火,但绿衫军的队长保罗-皮尔斯却状态跌倒低谷,10投0中,仅得1分。这样的表现,难以让我们想起那个骁勇善战的绿军灵魂。

  不过皮尔斯这样低迷的表现并非毫无缘由,年龄偏大,长期征战让这位全能的小前锋饱受伤病的困扰。对阵热火的比赛,皮尔斯出战40分钟,却一投未中。面对这样的糟糕表现,皮尔斯决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周六的时候我在训练中扭伤了手,今天比赛的时候又伤到了同一个地方,”皮尔斯说。“而且我的脚也有问题,所以我得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看情况怎样。”

  对于拥有丰富得分手段的皮尔斯来说,一场比赛一个球都不进实属罕见。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表现这样不给力,上次出现这种情形都要追溯到11年前。2000年的12月13日。那时对阵芝加哥公牛,皮尔斯上场31分钟,7投0中,仅靠罚球拿下9分。皮尔斯生涯中只有一场比赛比今晚的表现还要糟糕,1999年3月2日,对阵克里弗兰骑士,他11次出手全部无功而返,只拿下两分。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