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谈:皮尔斯一战创52年历史 热火难称精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热火客场82-85不敌凯尔特人,丢掉东部第一的宝座。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也诞生了不少有趣的数据。

  3: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本场比赛拿下11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拿到三双,与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并列第一。

  0:尽管凯尔特人取胜,但皮尔斯本场比赛10投全失,三分球5有全失,而上一次凯尔特人出现有人10投全失却还能赢球已经是1959年的事情了。当时效力与凯尔特人的戈纳-康利在对阵锡拉丘兹民族时10投0中,绿军却以120-114战胜对手。

  1:虽然热火凑齐了三巨头,但他们仍难被称作精英球队,在本赛季同目前排联盟前六的其他五支球队(马刺、小牛、湖人、凯尔特人、公牛)交手中,热火只取得了1胜6负的糟糕战绩。

  27%: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热火本赛季对阵凯尔特人的战绩为0胜3负。全场比赛,热火三分球16投只有3中,三场比赛下来,热火的三分球命中率竟然只有尴尬的27%。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