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指出火箭最大问题在哪 称调阵容要看临场应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6:24  新浪体育
阿帅指出火箭最大问题在哪称调阵容要看临场应变
阿帅指出火箭目前最大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时间2月13日)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结束后,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

  虽然上场客场战胜了掘金,但是阿帅表示不会延续同样的布置:“我们会尝试不同的东西。上场比赛卡梅隆又得了42分。之前(客场打掘金)他就是不停地投进篮,我们不停地把他们送上罚球线,我们需要避免这点。而明天有所不同,他们有内内,有昌西-比卢普斯。我们需要找出方法,让他被孤立起来,防守他不让他接球。”

  火箭最近连续输球,大家都想知道最大的问题是什么,阿帅对此有自己的见解:“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挡拆好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按照比赛计划执行战术有多重要,如果一个家伙破坏了战术,我们没法赢球。当遇到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的时候我们打得不错。我们不在位置上就会遇到麻烦。我们面对挡拆好的球队时我们就被打爆了,我们不在位置上。打别的类型球队我们会好很多。”

  阿帅同时指出,火箭最大的目标是防守住对方投篮:“如果我们不能防守住,我们会有麻烦。我们的问题,像沙克和姚这种大个子,他们能攻击篮筐投进篮,没有大个子,我们得用小个阵容,就像昨天我们最后一节,这是没有办法才上的小个阵容,但是他们有内内回来了,我们会调换阵容,不同的比赛有不同的计划。”

  内线无人一直是阿帅心中的痛:“(我们)没有大个子,达拉斯有诺维茨基,那会让我们受到很大打击。开始他们的挡拆制住了我们,随后他们的三分球击败了我们。”

  谈到自己曾经执教的球员斯托贾科维奇上场出色的表现,阿帅开玩笑道:“昨晚我从来没想过佩贾能打那么好,我以前手下有佩贾……我以前试图告诉他要在低位做好进攻,也许昨晚他终于听我教导了一回……我不知道。”

  谈到怎样调换阵容,阿帅表示主要看临场,并且拿昨晚的比赛作例子:“你需要找出谁在场上更有效,我们昨晚半场落后16分,然后一直落后,落后,落后,突然间还剩3分钟你从落后几十分变成了3分,这时候你就会把那些家伙留在场上,看他们是否能终结比赛。”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