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10波什几演神奇翻盘 全热火竟就他一人在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本赛季第三次输给了凯尔特人,不仅停止了连胜脚步,也将东部榜首拱手让出。波什登场41分钟,贡献24分10个篮板。

  热火开局进入状态相对较快,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不过波什并没有太多的表现,直到第一节进行到还剩6分38秒时,他才接到詹姆斯24+10波什几演神奇翻盘全热火竟就他一人在战斗 的传球,跳投得手。首节比赛,波什只得到2分2个篮板。第二节波什的进攻有所起色,7分51秒,他面对加内特的防守一记招牌的转身跳投拿下两分,紧接着他又强打格伦-戴维斯,造成后者犯规,两罚两中。半场结束前,波什连突带投又拿下4分,帮助热火在半场结束时领先。整个上半场,波什虽然机会不多,但他把握的非常好,4投4中,罚球两罚两中,命中率高达100%,着实高效。

  虽然领先结束上半场,但15分钟的休息时间让热火在第三节突然变得不会打球了,在两分半钟的时间里竟然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进行到还剩9分29秒,波什强打造成了加内特的犯规,才依靠罚球为热火得到了一分。尽管都是大前锋,但两个人今天的对话并不多,直到这次之后,才逐渐增加。5分1秒,加内特左翼持球,一个向底线的转身就甩开了波什的防守直杀篮下,旁边的大Z赶紧协防,但还是被吹了犯规。此球可以看出,波什在一对一的防守上看是缺乏硬度。不过在接下来的一波进攻中,波什面对加内特的正面防守,中距离拿下两分,也算了报了仇。

  第三节后半段是属于波什的表演时刻,这节比赛还剩3分25秒,他再度跳投得手拿下两分,虽有又强打加内特搏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全中之后,两人双双下场,波什单节砍下7分,是热火在这节比赛中唯一发挥正常的球员。

  热火在第四节开始反击,波什延续了前三节良好的手感,继续保持着较高的进攻效率。9分47秒强打篮下,造成戴维斯的犯规,波什两罚一中,紧接着他又在左侧45独角远距离跳投再拿两分,和詹姆斯韦德一起打出一波14-5的高潮,把分差缩小到只落后2分。最后关键的3分钟,波什先是抢下詹姆斯上篮不中的皮球,二次进攻造成皮尔斯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又中投得手,在最后的1分30秒帮助热火追成81-83。只可惜詹姆斯关键时刻两罚一中,热火功亏一篑。

  平心而论,今天的波什是三巨头里发挥最好的人,面对加内特的严防,他能在关键的第四季连续抢板得分,几乎靠一己之力拯救热火。相比前两场的不给力,波什本场比赛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进攻特点,效率非常高,命中率也达到了73%。相比詹姆斯花费21次投篮机会却只得到22分,波什只用了11次出手就轰下24分,可见其效率之高。

  事实上,热火的输球与波什并无太大关系,关键时刻只有他一人还在奋力杀敌,苦苦支撑,可惜队友炮火支援实在不够,否则热火就不会丢掉东部第一的宝座。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