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内线支柱暂定一周后复出 王朝复辟已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公牛中锋乔金-诺阿的名字已经在球迷的视线中消失了太久,但据ESPN报道,这位联盟新生代中锋的佼佼者在受伤期间并没有放任自流,反而他时刻在为自己的复出而努力准备。据公牛队医透露,如果不出意外,诺阿的具体复出日期会定在当地时间2月23日,而那一天公牛将前往多伦多客场挑战猛龙。

  在周末球队的投篮训练开始前,诺阿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我很兴奋,现在我已经开始进行一些简单的投篮训练,相信马上就能重回赛场打球了。”

  在11月27日与国王的比赛时,诺阿拇指韧带撕裂受伤。随后的12月16日,在骨科拉什大学医学中心,马克博士主刀为诺阿进行了拇指韧带修复手术。

  根据此前球队预期,诺阿将因为这次手术离开赛场长达10周的时间。不过由于诺阿良好的身体素质并保证了伤停期间系统的训练,他很可能会比预期提前复出。而对于诺阿的勤奋,公牛主帅汤姆-希柏杜也对爱徒十分满意。

  “他做的很好,”希柏杜说,“周五他几乎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现在他已经不疼痛了,目前他能在15-17英尺的地方投篮,这已经恢复了他以往的射程。总而言之,他的恢复情况非常好。”

  诺阿自己清楚,想要完全达到受伤前的状态,自己还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苦练,所以目前这位公牛当家中锋并不太着急,但他也表示,已经对未来的种种困难做好准备。

  目前公牛以36胜16负战绩列东部联盟第三,相信在诺阿复出之后,年轻又富有冲击力的公牛,将成为东部联盟三强之外又一大不可忽视的力量。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阿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