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绿军战前皇帝调戏射手 激将法一出米勒三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9:42  新浪体育
(詹姆斯玩激将法)(詹姆斯玩激将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波士顿时间2月12日)消息  昨天客场与活塞的比赛结束后,热火就连夜赶到了波士顿。按NBA惯例,比赛后一天球队不安排训练,但热火这回又打破常规了。硬战当前,加练!

  热火以前来波士顿打客场,都选择在埃默森大学的篮球馆进行训练,但由于此次是临时增加的训练,埃默森大学的球馆正好又另有他用,他们不得不移师到萨弗克大学(Sufflock)进行。训练当地时间下午四点才开始,到六点才结束。

  记者们进入球馆时,热火的训练已经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已经结束训练,坐在球馆最里面的角落收拾行头,以克里斯-波什为首的其他球员大都坐在球馆入口处的简易看台上,或闲聊逗趣,获自顾自玩手机,只有马里奥-查尔莫斯和迈克-米勒等少数几个球员在场上加练投篮。

  詹姆斯与绿军战前皇帝调戏射手激将法一出米勒三分爆发 对米勒的投篮训练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不时就大声用垃圾话干扰他:“不可能进”、“肯定丢”、“进不了”、“不可能”……这似乎也刺激到了米勒,他越投越有信心,前几投无一失手。见自己手感火热,米勒干脆再往三分线外退了一步,然后继续施射,没想到还是连中。与此同时,詹姆斯捣乱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大,全然不顾正坐在一旁接受采访的韦德:“不可能进,不可能……”

  迈克-米勒在连中了10多个三分球之后终于失手了,詹姆斯也兴奋地叫起来:“看见了吧?我早就告诉你了,你投不进!”米勒见状,朝皇帝笑了一笑,然后张手一投,球“唰”地一声进了篮筐。詹姆斯可不愿意就此打住:“得了吧!下一个你还是进不了。”米勒没有理会,进球之后,他停止了加练,走向场地一边收拾自己的行头。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五连客最后一场在芝加哥,詹姆斯就在训练中对米勒使过激将法,那时候他脚踝受伤上不了场,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激励队友。皇帝当时讽刺米勒作为射手,却一直投不进三分球,有失身份。效果如何?从那场打公牛投中第一个三分球开始,米勒现在在外线是57中23,命中率达到了40.4%。

  由于受伤,米勒缺席了之前与凯尔特人的两次对决,现在终于找回了健康和状态,他很想为球队做出贡献。“现在是时候让我发挥作用啦,”米勒如是告诉新浪体育,“我觉得以我们球队目前的状况,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一支球队。”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