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德克下赛季有意转投CBA 诺天王:若停摆我去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欧洲媒体Derwesten.De报道,德国球星、现效力于NBA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对联盟与球员工会之间的劳资谈判信心不足。如果这个夏天双方还没有达成新的协议,下赛季NBA将面临停摆的窘境。就在昨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就表示,若联盟停摆他有意去意大利打球。而作为欧洲本地人的诺天王,他的选择却不是家乡,而是中国!

  难道德克就要来打CBA联赛了?据诺天王自己表示,这是非常有可能的!该欧洲媒体的记者在更衣室里采访了德克,“如果NBA停摆,你有什么打算?”德克很轻松的回答,“中国。”记者表示非常诧异,德克接话道,“不行吗?或者去南美洲。”

  诺天王已经发话了,他的第一选择是中国。这恐怕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舞。不仅说明中国联赛对NBA大牌球星已经开始具有吸引力,更说明中国球迷的热情已经传达到了遥远的大洋彼岸。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数着日子等着德克到来。(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