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MVP榜:罗斯稳坐第1前5皆不变 甜瓜杀入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5:07  新浪体育
罗斯稳坐官方MVP榜第一的宝座罗斯稳坐官方MVP榜第一的宝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周的MVP榜。本周的榜单上前五名没有任何变化,排名第一的仍旧是公牛当家超新星德里克-罗斯,热火新核之一勒布朗-詹姆斯紧随其后,奥兰多当家德怀特-霍华德排名第三。而凯文-杜兰特和科比-布莱恩特分列第四和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没有进入排名的卡梅罗-安东尼本次排名第十。

  1、 德里克-罗斯,公牛35-16,上周第一

  要不是罗斯的关键发挥,公牛很可能就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遭遇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败了。在和德隆-威廉姆斯的直接对话中,罗斯表现完胜。

  2、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38-14,上周第二

  两届MVP在最近的比赛中又彰显了MVP级的水准,还拿到东部周最佳奖,对阵步行者拿到41分13篮板和8助攻的准三双。过去七天的三场比赛,詹姆斯官方MVP榜:罗斯稳坐第1前5皆不变甜瓜杀入前十 命中率高达51投28中,对手只能徒叹奈何。

  3、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34-20,上周第三

  过去这周带队打出3-1的战绩,霍华德本人的数据是22分15篮板,28分13篮板,22分20篮板和30分17篮板,此外还有61.4%的投篮命中率,还有什么好评价的吗?

  4、 凯文-杜兰特,雷霆33-18,上周第四

  西部的周最佳球员,连续五场比赛得分篮板上双,同时也是最近9场比赛中的第七次两双。尽管101-105惜败于灰熊,杜兰特仍然拿到31分10篮板。

  5、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37-16,上周第五

  在上周的三场胜利中,科比场均拿到24.7分、7.0篮板和5.0助攻。在对阵凯尔特人的胜利之后,队友罗恩-阿泰斯特如此评价科比说,“他打的如同庖丁解牛一般,是我们的定海神针,用几个关键投篮搞定了比赛。”

  6、 德维恩-韦德,热火38-14,上周第七

  7、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37-16,上周第八

  8、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33-18,上周第九

  9、 克里斯-保罗,黄蜂32-22,上周第六  

  10、卡梅罗-安东尼,掘金31-23,上周排名无

  安东尼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拿到的177分确实让人难以忽视,投篮方面则是有着104投60中的高效率。如果安东尼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并且续约掘金,履行他对球队的承诺,那外界也就得重新掂量丹佛的未来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