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RSE趣味投篮赛被取消 杜兰特“三冠王”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Inside Hoops》报道,2011年的NBA全明星赛上将不会出现H-O-R-S-E比赛。

  作为TNT组织的一项非正式的全明星赛项目,H-O-R-S-E投篮赛于2009全明星周末被引进,场地是在室外。H-O-R-S-E的规则是:第一名球员选择一个点投篮,成功的话,下一个球员必须在同一个地点以同样的姿势投篮,而且必须是在24秒内完成动作,过程中不允许扣篮。如果后者没有投中,将得到一个字母“H”,以此类推。当一个球员得齐“H-O-R-S-E”这五个字母后,他就出局。如果第一个球员没投中,由第二球员来选择投篮点和投篮方式。

  这是一项很有趣味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获得了该项赛事的首个冠军,并于2010年卫冕。小杜也许要伤心了,他的“三冠王”没戏了。(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