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首度松口欲留守 甜瓜:或许我是该考虑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中,出现过很多球队的身影,比如说篮网、尼克斯和火箭等等,但是东家掘金似乎一直都处在很尴尬的位置。据ESPN消息,在流言逐渐散去的背后,有一种可能性正在逐渐增大,那就是安东尼已经在考虑和掘金续约了。

  根据丹佛当地媒体透露的消息,安东尼已经松口说如果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还没有找到去处的话,那么他会认真考虑和掘金签下3年6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上周,曾经有消息说湖人也对安东尼有兴趣,并且有想法用安德鲁-拜纳姆做筹码和掘金交易。这个交易传言,至少让安东尼本人相当吃惊。“我从没听到过这种说法,这个是新的传言,”安东尼说,“每天都有不同的传言,我想现在轮到湖人了。”

  无论掘金是选择和尼克斯还是湖人交易,这两支球队都只会提供给安东尼一个续约合同,而这和他本人的诉求依然有差距。不过,究竟是尼克斯还是湖人,看来对安东尼影响都不太大,安东尼本人喜欢尼克斯,但他在洛杉矶地区同样拥有房产。所以,在局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下,安东尼开始考虑留在丹佛了。“我想我也许该认真掂量一下续约了,然后做出我的决定。”安东尼说。

  自从安东尼拒绝掘金的续约之后,这是第一次他松口表示可以考虑留下。“这么多天过去了,有些事我得考虑了,也许不会有交易发生,也许我会留下,无论我是要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还是我要和掘金续约。”安东尼说。当记者进一步问到他如果没能被交易的话,那是否会考虑续约的时候,安东尼很清楚地回答,“会。”

  当然,安东尼也表示续约的关键还是要看掘金在本赛季之后的计划,“我得清楚地了解未来的计划,”安东尼说,“我听说了很多关于球队的未来计划,比如说他们想要年轻化等等。尽管我才26岁,但这已经是我的职业生涯第八个年头了,我是越来越老了,所以我也得考虑清楚这些问题。”

  无论最终是离开还是留下,这么久以来的传言已经让安东尼的形象受到了影响,而对此,他本人显然也是忿忿不平。“我想有很多人已经忘记了我这么多年来的贡献,他们只看着眼前发生的事,他们无视我这么多年来对掘金以及丹佛的贡献,也无视我在球场上和球场下的努力,我认为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些。”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