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权威分两派谈交易拜纳姆 受伤的鲨鱼该不该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随着转会截止日的临近,卡梅隆-安东尼的去向变得更让人关注,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也介入这场“甜瓜”争夺战,《洛杉矶时报》的专家也分成两派,一派建议用安德鲁-拜纳姆去交换安东尼,而另一派则力挺要留下拜纳姆。

  比尔-普拉切克就是交易的坚定支持者,他表示现在有一个能给球队带来更多总冠军的机会摆在面前,湖人队需要把握住。他认为拜纳姆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最近两个赛季他都受到膝伤影响,而今年在没有他缺席时湖人队18胜7负,他出场时18胜9负,现在似乎问题变得更严重。湖人队怎么能围绕一位六年里没有一次令人信服表现的球员去重建?因此当外界盛传湖人队要用拜纳姆去交易安东尼时,湖人队为什么不去这么做呢?

  如果湖人队想要在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涯末期再夺取一两次总冠军,那么最好的机会;如果在科比离开后球队想缩短重建时间,这也会起到作用。拜纳姆很不错,但以往的经历证明了他并不能成为球队的基石,以目前湖人队的表现,今年即便有拜纳姆,他们也可能无法夺冠。拜纳姆只有23岁,但安东尼也不大,他只有26岁。安东尼远比拜纳姆更稳定,他对冠军戒指的渴求不逊于科比。

  拜纳姆的离开会削弱湖人队的内线实力,但请注意,本赛季湖人队最大的问题是来自外线。湖人队是联盟中篮板最出色的球队,可第四节的投篮命中率只排名联盟第15位。科比需要帮助,安东尼恰恰能带来这些帮助;湖人队的进攻需要第二个外线得分点,安东尼能够做到这些;湖人队的投篮并不是很好,安东尼也能解决这些问题。即便没有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在内线也能有很好的表现,两年前总决赛对阵德怀特-霍华德时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另外通过交易,湖人队可以从掘金队得到像克里斯-安德森或者谢尔登-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这也会减少内线的一些损失。

  如果湖人队真的进行了交易,那么罗恩-阿泰斯特将去到替补席,这反而是件好事,这样会让阿泰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

  T.J。斯莫斯则是坚定地支持拜纳姆必须要留下,因为主帅菲尔-杰克逊认为到了季后赛,身高将决定一些,假如湖人队送走了拜纳姆,他们一定会为此而后悔。当湖人队有拜纳姆和加索尔联手镇守内线时,西部没有球队能与之抗衡。马刺队或许会有内线优势,但蒂姆-邓肯身边缺少一个高效的中锋搭档。而在东部,只有一支球队的内线深度能与湖人队相抗衡,这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但假如绿衫军进不了总决赛,热火队和魔术队都无法应付拜纳姆和加索尔。

  三年前与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湖人队没有拜纳姆,结果他们输得很惨。过去两个赛季拜纳姆都受到伤病影响,但他依旧在总决赛中做出贡献,他帮助球队夺冠。拜纳姆只有23岁,他的未来值得期待。至于安东尼,他的进攻不是问题,可他与科比在球权的分享,投篮机会上都会有所冲突,更重要的是湖人队的内线防守被削弱。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