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失误先生支援皇帝不逊巨头 他真的是热火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今天有惊无险的以117-112战胜了来访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虽然说今天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冠绝全场,但是除了他以外还是有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自不必说,马里奥-查尔默斯今天的表现也堪称迈阿密小巨头了。

  查尔默斯全场拿到了赛季最高的16分,仅仅比韦德的17分和波什的19分稍逊,但是他的效率却比这两位高出了一线。在球队急需得分的情况下,查尔默斯勇敢的出手让热火得到了很大的帮助,本场比赛的12次出手追平了他赛季最高的出手次数,而6次命中更是赛季最高。

  除了稳定的外线投篮之外,查尔默斯还贡献了两次助攻和三次抢断,并且没有失误。命中投篮、做好防守、避免失误,这几乎就是热火对于控球后卫的终极要求,而今天查尔默斯全都做到了。

  比赛一开场查尔默斯就表现除了很强的进攻欲望,虽然手感并不好,但是第一节他还是拿到了4分1次助攻。更精彩的是他还曾连续两个回合抢断成功,力助詹姆斯0失误先生支援皇帝不逊巨头他真的是热火最佳选择 扣篮成功。

  查尔默斯的得分都在前三节,这也是热火这场比赛最困难的时期,波什和韦德的状态都没有调整到最佳,而他适时的站出来给予了球队最大的帮助。尤其是三节中段查尔默斯投进了两记三分球,这才让分差没有被步行者进一步拉大。

  到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刻,查尔默斯并没有在场上,这并不代表他今天的表现不够出色,而是热火需要排出一个无控卫阵容来取得对位优势。对这样的安排,查尔默斯也不会有丝毫的怨言,在三巨头身边,他能够扮演好即插即用的角色球员就已经足够。查尔默斯在前三节帮助詹姆斯勉强咬住了比分,这才有热火在末节的逆转。

  赛季之初,查尔默斯并没能挤进热火的轮换阵容,可是现在他却是热火的首发控卫。查尔默斯凭着自己扎实的表现把卡洛斯-阿罗约挤出了轮换阵容,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大的表现空间,至少他用这场比赛证明了自己就是三巨头身边最好的控球后卫。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查尔默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