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大将亲口辟谣 帕金斯:我拒绝的是4年2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CSNNE.com报道,刚刚复出不久的绿衫军大将肯德里克-帕金斯向媒体表示,他最近拒绝的一份球队开出的合同并不是媒体报道的四年接近三千万美元,而是四年两千两百万美元。

  前天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已经向帕金斯开出了一份接近现有劳资协议下他们能够开出的最大续约合同,也就是四年接近三千万美元,但是帕金斯却拒绝了这份合同。

  如果现在帕金斯与绿衫军续约,那么他就只能按照现有劳资协议,签订一份年限不超过四年,起薪也不高于现在年薪的120%的合同。但是今年夏天现有劳资协议就将到期,如果帕金斯选择不与绿衫军提前续约,他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的签约将按照新的劳资协议进行。

  不过前天多家媒体的报道被帕金斯本人否认了,他说:“事情不是那样的。他们是给我开了一份四年合同,但是那只是接近两千两百万美元。你们说的却是四年三千万美元!这不相同,这有很大的不同。”

  尽管在签订新的劳资协议之前联盟可能停摆,但是帕金斯的经纪人艾恩-泰勒姆已经表示他们愿意冒这样的风险。尽管这可能让帕金斯损失一些薪水,但是也极有可能让他拿到更大的合同。对于现年27岁的帕金斯来说,好好签订下一份合同或许对他的一生都非常重要。

  在休赛期进行了内侧副韧带手术之后,帕金斯与今年1月25日回到球场上,在他参加的八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拿到6.2分8.4篮板。考虑到他和德怀特-霍华德对位的情况,一起他仍处于状态恢复的时期,这样的表现在联盟中都不可多得。打出这样的表现,帕金斯自然有资本要求一份更大的合同。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金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