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后卫激情连吃13T 逼近停赛杰克逊只盼能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山猫队大将斯蒂芬-杰克逊并没有对自己吃到的技术犯规进行辩解,也没有表达任何的不满,他拒绝对此做出解释。

  这位充满激情的山猫队后卫对将要到来的全明星赛感到兴奋,在全明星周末前,山猫队还有5场比赛。

  “我迫不及待想要全明星周末快点来。我知道我需要它,”杰克逊在今天训练后说,“我要回家看看我的孩子、家人,以及周围那些我知道关心我在乎我,不会对我做出判罚的人。”

  杰克逊最近吃到了很多的判罚,因为他在场上常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在上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杰克逊无法控制自己的不满情绪,对着裁判不停地抱怨,于是连续吃到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这位夏洛特山猫队的得分王场均能拿下18.8分,本赛季至今已经吃到了13记技术犯规,如果他再得到3个技术犯规,将要自动停赛一场。他已累计为他在球场上的火爆行为付出了约18万美元,包括一张未付的禁赛处罚单,以及一个单独的因为辱骂裁判而交出的5万美元罚款。

  “我认为他如今一定要做出改变,我想他也已经意识到了这点,”山猫队的教练保罗-塞拉斯说,“他只要不去追着那些家伙。我知道赛季初他们说了整个判罚系统发生了改变,甚至到了裁判以及他们受到怎样的对待。”

  “即使你可能没有咒骂他们或者做其他任何事,如果你继续以一种不尊重的态度跟他们喋喋不休,那么他们就要做些什么了。这就当时(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发生的事情。

  在那场比赛中,杰克逊因为凯尔特人队前锋凯文-加内特的大动作而不停地抱怨,塞拉斯说,在杰克逊吃到自己第一个技术犯规时,他已经迅速的用杰拉德?亨德森去将杰克逊换下场,但这并没有让杰克逊避免被驱逐。

  杰克逊拒绝就此事给出解释。“我没法解释。它就是发生了,”杰克逊说,“我无话可说。”杰克逊说再谈论这事儿“没有任何用处”。他也并没有承诺,他将避免吃到第16次技术犯规。“我只是在打球,”杰克逊说,“我不知道。等着瞧吧。”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