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巨头否认弃拜纳姆却承认交易 鲨鱼若不走谁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ESPN爆料称洛杉矶湖人队正式与丹佛掘金队洽谈交易卡梅罗-安东尼后,外界讨论的最多的莫过于湖人队打算用谁作为交易筹码,尽管有消息称掘金队只对安德鲁-拜纳姆感兴趣,不过湖人队的管理层方面似乎认为这样的牺牲太大,那么最终的交易筹码会是谁呢?

  湖人队老板吉姆-巴斯对内的口吻相当明确,他坚持要留下拜纳姆,这位年轻中锋曾是他最为看好的潜力股,虽然近年来屡屡遭受伤病困扰,但湖人队一直都没有放弃对他的期望,而事实上,掘金队若是得到拜纳姆也相当于一场赌博,他们的结局甚至可能比湖人队更惨。

  撇开交易筹码,如今看来无论是湖人队还是掘金队都是铁心想要做出阵容调整,只是能不能满足对方的需求就要另当别论了。湖人队在最近几周内频频与其他球队接触,其中不乏取得实质性进展的,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面对状况更为扑朔迷离的掘金队和他们的安东尼,湖人队要做的便是给予更多的耐心,相信这桩交易绝不会简单只是将拜纳姆牵扯进来便能圆满搞定的。

  老板巴斯对于拜纳姆的情有独钟仅仅只是针对球员个人,而阵容中也绝不只有拜纳姆一人具备交易价值,譬如罗恩-阿泰斯特,之前他拒绝加盟山猫队是因为不喜欢呆在夏洛特,但凡佛完全可能是他能够接受的地方,更何况掘金队的阵容基础并不差。

  不少湖人队的球迷已经因为球队近期的低迷状态而纷纷炮轰管理层,这也迫使后者不得不考虑做出一些变化,球队经理库帕查克已经表示会有交易诞生,这显然不会指那些无关痛痒的交易,任何人员上的变动对他们而言只有一个目的,那便是增加完成三连冠的几率。(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