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甜瓜疯狂对飙谁在偷笑 更辉煌纪录等着他来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碰上卡梅罗-安东尼,凯文-马丁多少会更加在乎这场比赛。毕竟,赛季打到现在,他已经多次卷入交易安东尼的传言中,甚至他自己都曾开玩笑说要在万圣节扮成安东尼。这场比赛,单从数据来看,似乎安东尼还是高出一筹,他砍下了本场最高的50分,投篮24投16中,命中率高达66.7%,此外还拿到11个篮板和3次盖帽。

视频-巴蒂尔送出精妙传球 马丁禁区起飞双手大灌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相比之下,马丁虽然已经是火箭的最高分,但他还是比安东尼少了13分,命中率也低于50%。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马丁表现比安东尼差多少,马丁拿到37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其实更加全面,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帮助火箭拿到了最终的胜利,而这场胜利也让安东尼的50分高分看上去有些苍白无力。

  这已经是马丁本赛季的第12场30+的比赛,而在这12场比赛中,火箭7胜5负,而截至目前,马丁已经穿着火箭球衣15次砍下30分以上。另外,马丁还在本场比赛中命中4个三分球,这也意味着他在过去11场比赛中都能命中2个以上的三分球,距离阿泰斯特保持的球队纪录越来越近了。在2008-09赛季,阿泰斯特曾经在2009年2月9日-3月9日这一个月的时间内,保持了连续14场比赛都有2个以上三分进账的火箭历史纪录。更厉害的是,当时阿泰斯特在那个月里三分球86投46中,命中率高达53.5%。

  此前,阿德尔曼曾经为了让小布更快找到感觉,不惜减少了马丁的出场时间,在这场比赛前的5场球,马丁场均出场时间还不到30分钟。而这场比赛,布鲁克斯被球队内部禁赛,马丁的时间也因此大增,阿德尔曼给了他整整40分钟出场时间,是全队最多的一个,而马丁也没有辜负老帅的信任,在这40分钟里,他的表现相当抢眼,特别是火箭奠定胜局的第三节,马丁一人连投带罚贡献18分,而掘金全队在这节的得分只有16分,马丁一人就超过了对手一支球队的单节总得分。火箭在这一节里曾经打出一波13-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5分,而在这波进攻中,马丁也拿到了9分。距离这节比赛结束还剩下32秒是,马丁接洛瑞的妙传,突入内线扣篮得分,技惊四座。

  对于马丁个人来说,这也算是一场“复仇之战”,上一次造访丹佛,他全场只得到8分,也正是那场比赛之后,他被很多人质疑,认为其能力无法和安东尼相提并论。这一次,马丁用出色的表现和一场关键的胜利,给自己加分。最得意的,还是火箭,几个交易流言,就让球员精神百倍得拼杀,简直太值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