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14助攻绿衫军不敌山猫 勒夫27分17板拍死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0:35  新浪体育
隆多14助攻绿衫军不敌山猫勒夫27分17板拍死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凯尔特人客场不敌山猫;森林狼客场过关,击败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89-山猫94

  山猫(22-29)结束二连败。替补球员立下大功,肖恩-利文斯顿得了18分,杰拉德-亨德森15分。杰拉德-华莱士19分16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在第二节就被驱逐,仍得了11分,夸梅-布朗抢下12个篮板。

  凯尔特人(38-13)功亏一篑。雷-阿伦三分球2投2中,得25分,保罗-皮尔斯22分,凯文-加内特9分14个篮板,拉简-隆多10分14次助攻。

  自打进入NBA以来,雷-阿伦一直是一个不错的三分射手。只要再投中四个,他就能成为NBA史中三分最多的球员。今天对山猫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不过雷-阿伦只出手两次,虽然都命中,但与雷吉-米勒保持的NBA纪录还有一个的差距。

   视频集锦-真理投失关键球 山猫克绿军乔老爷场边挥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杰克逊被吹犯规,他跟裁判抱怨,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后仍不住口,终于被驱逐出场。这是杰克逊本赛季第13次技术犯规,再吃三个的话,他将自动停赛一场。

  凯尔特人也人手不足,只有10人能上场。尽管如此,前三节凯尔特人还以69-65领先。

  第四节还有7分12秒时,加内特中投命中,他们还以77-74领先,亨德森中投还以颜色,此后他又助攻华莱士,后者三分得手,山猫将比分超出。

  两队拼到最后一秒。终场前52秒,皮尔斯两罚两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87-89。

  利文斯顿两罚一中,给了凯尔特人机会,可惜皮尔斯上篮不中,山猫六次罚球只中了三个,终场前8.2秒以92-87领先。

  皮尔斯此后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只罚中两球。华莱士也两罚两中后,山猫锁定胜局。

  森林狼104-黄蜂92(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森林狼(12-39)结束三连败。凯文-勒夫拿下27分17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4分,琼尼-弗林13分6次助攻。

  黄蜂(32-21)三连败。大卫-韦斯特18分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7分13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5分。

  伤兵满营的黄蜂战斗力大减。埃梅卡-奥卡福连续缺阵,顶替他的杰森-史密斯也受伤,黄蜂无奈之下只用用阿隆-格雷首发。特雷沃-阿里扎也因伤缺阵,黄蜂只能靠保罗一人死拼。

  勒夫如鱼得水,早早拿下两双,森林狼在第二节砍下了37分,上半场以60-46取得优势。替补上场的托利弗本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森林狼全队投中7个。

  在森林狼外线的疯狂攻击下,黄蜂落了下风。下半场几度反击,在第三节还有2分15秒时,保罗罚中一球后,他们将比分追成68-76。勒夫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以82-70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森林狼一度领先了16分,黄蜂无回天之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