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转型只为戒指 大将军:魔兽请你耐心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在魔术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一分未得,这种情况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而最终,魔术也败给了凯尔特人。显然,阿里纳斯还需要进一步和魔术磨合。

  据雅虎体育消息,阿里纳斯希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乃至整支魔术都能够静下心来,耐心度过这段磨合期。其实无论魔术在季后赛中是否能够走的更远,阿里纳斯的得分能力都将为魔术的进攻端带来不错的提升。

  “我们知道,我也知道,他们带我来这里只是为了一个理由,”阿里纳斯说,“德怀特当然也明白……但是这当然需要时间。”

  去年12月19日,魔术通过交易得到了阿里纳斯以及希度-特科格鲁,此后他们曾一度取得9连胜,但是最近的他们似乎并不怎么顺利。“阿里纳斯十分努力,他很想融进这支球队。当然他也正处于一个挣扎的过程中,因为在这里他的打球风格和过去完全不一样。”一位东部的官员说道。

  此前数月,一直有消息称,如果魔术不能在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前拿到总冠军,那么“魔兽”将很有可能离开魔术,转投尼克斯或者湖人。而“大将军”阿里纳斯若想真的帮助霍华德实现梦想,那么他确实需要加快自己的脚步了。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