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夫妇新春推新香水 老婆助阵球星变商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奥多姆夫妇新春推新香水老婆助阵球星变商人(图)
(奥多姆夫妇推出新款香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向来以全能著称,并且他的全能不仅仅是在球场上,他也许是湖人队最具商业头脑的球员之一。最近他就和妻子推出了一款香水。

  奥多姆去年9月娶得娇妻科勒-卡戴珊,在这位美国名媛的帮助下,奥多姆在商业领域也小有所成。据称,奥多姆和妻子将在2月12日,即情人节前两天,推出一款以他们名字命名的香水。

  这款香水被命名为“科勒和拉玛尔真爱无敌”。12日晚上七点,奥多姆和卡戴珊将在奥兰多的弗罗里达大厦举行首发仪式,所有到场者将得到一瓶该香水小样。

   视频-奥多姆夫妻档拍广告 宣传自家产品不惜真空上阵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卡戴珊表示,她如今和奥多姆共同使用这一款香水,但这并不会让奥多姆显得很女性化,因为这款香水男女皆宜。

  “他(奥多姆)一直想要一款男女都适合的香水,”卡戴珊说,“创造这款我们俩都想要的香水花了我们很长时间,这款香水是我们都喜欢使用的…我很开心,这是属于我们的香水。”

  事实上,这并不是奥多姆和妻子的第一款产品,奥多姆很早就涉足了商业领域。他和妻子推出了以自己命名的电视真人秀,并且几年前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RICHSOIL”,并在湖人队两连冠时期,因出售各式纪念T恤而大赚一笔。

  奥多姆还是生产高科技产品的“POWER BALLENCE”公司股东,他本人长期佩戴这个公司生产的手环。据称这款手环可以保持人体的平衡。科比-布莱恩特如今也使用奥多姆公司的产品,来保持投篮命中率。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