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罚下后沃尔脱球衣扔向观众 大将军后终有人这样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分外加15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抢了“阿里纳斯重回华盛顿”的好戏,带领魔术队在客场以110-92取得一场胜利。

  尽管赛前所有媒体的关注焦点都集中在阿里纳斯一人身上,但霍华德从比赛开始之后就独自接管下来。

  昨天魔术主场对阵热火,霍华德打满了48分钟,但他今天在体能上丝毫没有显露出疲态,前10投居然全名命中,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20秒的时候,他才投失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在那个时段,霍华德用2记扣篮和一个中远距离的跳投,帮助魔术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逐步确立了胜势。

  当然,一个好汉还得三个帮,魔术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今天也有不俗表现,全场得到19分(其中10分来自于第一节),外线的杰森·理查德森贡献18分,J.J。雷迪克则得到15分(其中12分来自于关键的第四节)。

  至于被交易后首次回到华盛顿打球的阿里纳斯,全场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第一节还剩1分31秒时,阿里纳斯替补登场,并立即送出1次抢断和1次盖帽。下半场,他频频助攻雷迪克和安德森在外线得分。

  说起阿里纳斯的表现,魔术队主帅大范甘迪非常满意,并认为他逐渐成长为一名团队型球员。“他的态度很好,打球非常努力,越来越喜欢团队协作。作为替补球员,他牺牲了许多。我很尊敬那些为了球队利益而愿意作出牺牲的球员。”

  经过这场比赛之后,奇才队已经遭遇了7连败,同时也是近10场比赛里的第9场败仗,尼克·杨和辛里奇各自得到17分,领先全队。

  当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26秒的时候,奇才队的后场核心约翰·沃尔得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离场。在走向更衣室的过道上,沃尔竟然学起了阿里纳斯,脱下球衣后向观众席扔去。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最近内线告急,奇才队在这场比赛前从NBDL召回了中锋哈马迪·纳迪亚,但他至少将在几周之后才能登场。据主教练桑德斯表示,纳迪亚近日刚刚膝盖受伤,因此会在华盛顿接受更好的治疗。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