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悍将信心爆棚自诩:姚明不在我是西部第一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8:56  新浪体育
小牛悍将信心爆棚自诩:姚明不在我是西部第一中锋
(我是西部第一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inside hoop》报道。谁是西部的第一中锋?球迷们也许答案不一,不过达拉斯小牛的泰森-钱德勒表态了:我感觉我才是西部最好的中锋。大家是否依稀想起了曾经在小牛效力的中锋埃里克-丹皮尔,那时候他自称西部第二中锋,仅次于还效力于湖人的沙奎尔-奥尼尔。

  在小牛113-97战胜纽约尼克斯的赛后,钱德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一个中锋的立场来看,我觉得我现在是西部最好的中锋。”

  面对钱德勒如此的自信,有记者提出了一个调侃的问题:“那么姚明呢?与姚明相比,你觉得自己的表现如何?”

  钱德勒笑着说:“我喜欢姚明,不过姚明现在受伤了,伤病也是我最讨厌的事情。但和现在正在打球的同志们比的话,今年是我最出色。而且我在场上有更大的影响力。”

  目前为止,钱德勒为小牛出战45场比赛,场均10.2分,9.3个篮板,1.2次封盖,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6.2%。而且他在防守端是小牛的中坚球员,小牛能有33胜15负的战绩,他的贡献不可忽视。达拉斯现在战绩排名联盟第六,而且他们刚刚取得一波六连胜。

  看来在小牛,中锋都有一个争当最好的传统。从当年的丹皮尔,再到今天的钱德勒。不是第二,就是第一。信心十足是可取的,不过在实力上是否达到这个境界就不一定了。是不是西部第一?相信球迷们心中有数。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达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