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悍将迷糊着也要硬挺 阿帅你不是没有可换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8分6篮板,能在NBA联盟中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比比皆是,但如果这名球员是在患流感,晕晕乎乎的状态下完成这样的数据,也许你就不得不佩服他的毅力了吧。没错,今天火箭阵中就有这样一个足以令我们竖起大拇指的球员,他就是库特尼-李。

  在赛前湖人方面分发给记者的资料上,火箭球员李被标注出现了流感症状,能不能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但当第二节,身披5号战袍的李出现在球场时,我们还是打消了心中的这点顾虑。

  本场比赛,李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在进攻方面他三分球4投2中,不过在对位防守湖人大将科比的时候,带病上场的李明显感觉力不从心,连连丢掉防守位置。而比赛最后关键的追分时刻,李也大多是待在板凳席上度过的。

  虽然每个人几乎都感染过流感病毒,但事实上,流感症状对于职业球员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患有流感的球员,在场上打球时一般会犯困,出现短暂性的走神儿,而当队中有队员出现这样的症状时,队医一般会叫停他的训练,然后把他列入观察名单,谨防病毒传播到其他队友身上。

  但火箭却没有这么做,而李本场比赛带伤上阵,从另一侧面也反映出,目前火箭可以打球的球员实在是少得可怜。而相比较骨折、手术,患上流感的李,在阿德尔曼眼里也就不算什么大问题了。

  其实纵览火箭的板凳席,还有一个人可以接替李的位置,那就是泰伦斯-威廉姆斯。但谁承想自从这个小家伙转投休斯顿以来,就死活不招阿德尔曼待见,以至于直到现在,这个在篮网偶尔有超常发挥,在NBDL场均贡献三双的牛人,只为火箭出战了6场比赛。

  弃用T-will,队中球员又伤病连连,那究竟该怎么办?也许阿德尔曼现在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莫雷身上,“快给我交易来几个超级巨星吧……”阿帅想必早就对“莫帮主”发出了这样的唠叨。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