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我们寸土必争但还不够 不知为何加时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洛杉矶时间2月1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经过加时苦战,最后106-114不敌对手,赛后,阿德尔曼在更衣室外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阿帅对本场比赛总结道:“他们打败了我们,我们在最后时刻没有打出战术,他们做到了。”

  这个赛季火箭似乎离既定的目标越来越远,谈到最让自己头疼的事情,阿帅回答,“我们没有赢得比赛。像这样,在第四节输掉比赛,一段没打好,这让我们很挫败。”

  谈到这场比赛得到了怎样的经验和教训,阿帅说:“我们的球员整场比赛都很努力,我们做出了糟糕的决定,我们落后2分,我认为我们应该挡拆,没有投进,这就是这场比赛。但是我们在常规赛打得很好,我们在常规赛执行了一些战术并且打平了,我们只是没有终结比赛。”

  常规时间阿帅布置火箭球员,最后一个球传给斯科拉,对此阿帅解释道:“我们跑了挡拆,我们的后卫需要这样,我不想浪费时间,我想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他们投进了。在对手有那样两个大个子的情况下,这不是一个好的战术我们想要跑出空位,这是我们回到比赛中的原因,通过挡拆攻击他们的大个子。”

  下半场火箭战术执行的很好,阿帅也赞扬了火箭这段的表现:“如果我们像第四节那样打,我们会变得很好,我们只需要开始赢得一些比赛,我们不能继续输球了,我们的努力很惊人,在几天后我们和他们再次打比赛,我们寸土必争,但我们只是做的还不够去赢球。”

  火箭本赛季加时赛没有赢过球,在被问道这个问题的时候,阿帅不愿作答:“我不知道,我没法告诉你答案。”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