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爆发开拓者力取马刺 阿伦22分凯尔特人胜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3:35  新浪体育
大将爆发开拓者力取马刺阿伦22分凯尔特人胜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开拓者主场力取马刺;凯尔特人客场过关,未让国王再爆冷门。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86-开拓者99

  开拓者(26-22)结束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40分11个篮板,韦斯特-马修斯21分,安德烈-米勒18分9助攻。

  马刺(40-8)开始连续9个客场之旅,首战就失利,三连胜终止。马努-吉诺比利17分,蒂姆-邓肯15分7个篮板,德胡安-布莱尔14分12个篮板。托尼-帕克只得6分4助攻。

  马刺开始一年一度的长期客场之旅,不过首战就来得不是地方,在波特兰此前他们已经连输四场。虽然带着联盟第一的战绩来到这里,马刺也难过关。

  上半场布莱尔就两双,马刺以52-47领先。不过布莱尔第三节很快就4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马刺遭到反攻。第三节结束前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双方战成71-71。

  马刺第四节频频失手,本节打了9分钟后只得9分,开拓者大举攻击,在比赛还有2分55秒时以92-80取得优势。马刺此后状态有所回升,但为时已晚。

  最后一节马刺只得15分。

  凯尔特人95-国王90

  凯尔特人(37-11)二连胜。雷-阿伦22分6篮板,拉简-隆多17分10助攻,保罗-皮尔斯15分,凯文-加内特12分7篮板。

  国王(12-34)二连胜终止,对凯尔特人已经是八连败。泰里克-埃文斯20分,德马库斯-考辛斯20分6篮板,本诺-乌德里12分、6篮板和6助攻。

  第二节国王拿下了34分,而凯尔特人只有18分,国王以54-45取得优势。

  凯尔特人三巨头相继出击,第三节还有4分53秒时加内特两罚两中,他们完成11-2的攻击波,一举以62-61超出。在长达4分钟内,国王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4-71领先。

  凯尔特人牢牢控制局面,终场前3分14秒,戴维斯中投得手,他们以91-82领先。国王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