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帆26分难救主 北京女篮客场负于辽宁队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2: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在WCBA联赛第18轮较量中,北京金隅长城女篮客场惜败于辽宁,遭遇两连败,目前以7胜11负暂列常规赛第八位。

  首节,北京队一度打出一波17比8的高潮,反客为主以17比14领先进入第二节。但辽宁队的国手组合随即展开反击,很快在第二节回敬一波12比6的攻击波。半场结束,辽宁队以35比31领先北京。第三节北京队再度实现反超,以51比49领先辽宁。但最后一节,辽宁队凭借关键时刻的命中以及主力最后时刻的3分,主场以75比71艰难战胜北京队。

  本场比赛,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北京队方面,张帆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7个篮板,此外孙晓雨和李天姝也得分上双。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