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隔两人颜扣铁面无情 天堂与地狱区别就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1:31  新浪体育
勒布朗隔两人颜扣铁面无情天堂与地狱区别就在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面对老东家骑士,率热火以117-90大胜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此役贡献了24分8次助攻。

  “勒布朗,现在再来想去年夏天的决定,你有后悔过吗?”当比赛开始前记者又一次把这样的问题抛到詹姆斯勒布朗隔两人颜扣铁面无情天堂与地狱区别就在他 的面前,小皇帝坚定了回了一声:“没有!”就像詹姆斯说的那样,无论从骑士的战绩看还是和热火的现状看,詹姆斯都没理由后悔他的决定。

  这场面对老东家的战斗,詹姆斯可丝毫没有留下任何情面,他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超强的进攻欲望,似乎是要在自己的老东家面前证明什么。第一节还剩2分15秒,詹姆斯在篮下用一个假动作晃起了两名防守球员,利用时间差在空中玩了一个鲤鱼打挺,将球打板送 视频-皇帝发威泰山压顶 颜扣旧主两虎将无人可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入了篮筐。两分钟之后,詹姆斯还在篮下展示了他的背身单打能力,他靠住安东尼-帕克用一个标准的中锋动作在篮下后转身抛投,皮球稳稳落入了篮筐。

  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詹姆斯的传球也是非常犀利。第二节还剩5分钟,詹姆斯从上线突破吸引了两人包夹,他半转过身子朝向左边,手腕一翻把球送到了右翼插上的韦德手中,韦德接球直接高高跃起单手暴扣得分。

  更令人激动地一刻还在后面。第二节还剩3分09秒,詹姆斯从左翼突破,他一个加速甩开了外线的防守球员,直冲篮下,这个时候,骑士队的两名内线球员都冲过来包夹防守,可詹姆斯根本不管眼前的防守人,他直接跃起,隔着两个人单手暴扣将球砸入了篮筐,跳起封盖的希克森这一刻只能被詹姆斯压在身下。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热火队以66-57领先了9分。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骑士队已经遭到了21连败。只要再输3场,他们就将追平连输24场的NBA纪录。可在自己的老东家陷入如此窘境的时刻,詹姆斯却不想留什么情面。

  算上这场,热火已经在本赛季三次击败骑士了。詹姆斯在老东家面前的表现也是一场比一场狠。本赛季首次做客骑士主场时,勒布朗-詹姆斯在全场球迷的漫天嘘声当中疯狂的砍下了38分5个篮板8次助攻。随后转战热火主场,詹姆斯又砍下了2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

  不管骑士的球迷怎样看待詹姆斯离开的决定,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小皇帝远走迈阿密让联盟中又多了一支冲冠球队,而可怜的骑士则很快沦落为联盟的弱旅,甚至现在即将打破联盟的连败纪录。也许这就是一个超级巨星影响力的最好体现吧。

  (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