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赛前罕见苦练三小时 决战绿军要拿出所有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2:59  新浪体育
湖人赛前罕见苦练三小时决战绿军要拿出所有血性
(决战绿军需将甜蜜抛诸脑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上赛季总决赛第7场湖人三节结束落后13分,可他们却最终绝地逆转将奥布莱恩杯留在了洛杉矶完成两连冠,明天凌晨,凯尔特人和湖人本赛季第一次交锋,必将又是一番殊死拼争。

  甜蜜的回忆已经过去,明天是一场新的战争。

  “我同意那(去年绝地逆转)是最美妙的瞬间,”科比-布莱恩特说,“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被逼到了绝境,但是我们做到了。”

  湖人和凯尔特人就像商量好了一样,湖人昨天爆冷输给了国王,凯尔特人则在菲尼克斯折翼。凯尔特人35胜11负的战绩很华丽,但今年他们相继输给了骑士、活塞、猛龙和奇才等烂队,让人颇感费解。湖人(33胜14负)最近6场比赛也是胜负各半,强强对话中他们赢不了热火、小牛和马刺,还输给过雄鹿、步行者、国王和灰熊。

  今天的训练,菲尔-杰克逊罕见的练了3个小时,之后全队还一起看了最近几场输球的总结录像,当然末了禅师还放了去年总决赛第6场湖人89-67大胜的比赛集锦给全队打气。湖人那场球防守堪称完美,这也是禅师的全部目的,他希望全队拿出全部的防守强度和血性。如果还是打国王的怂样,那面对绿军肯定是一败涂地。

  “凯尔特人会很强硬,会拼命防守,他们防守端互相协助、进攻则很会分享球,除非你打出最好的水准,否则凯尔特人很难被自己击败。”德里克-费舍尔说。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