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险酿群殴纽约人球双输 史密斯:有点季后赛的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11-102击败近来状态上升中的纽约尼克斯队,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老鹰队的马文-威廉姆斯和尼克斯队的肖恩-威廉姆斯发生了斗殴被驱逐出场。

视频-亚特兰大上演全武行 一双猛将拼球技也拼武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鹰王乔-约翰逊打出了34分8篮板7助攻的全能表现。在他的带领下,老鹰队本场共有5人上双,其中约什-史密斯13中9,拿下24分,艾尔-霍福德得到19分,马文-威廉姆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也分别贡献了12分和11分。

  尼克斯队本场也有5人上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虽然砍下了27分但只抢到3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拿到21分13助攻的两双。兰德里-菲尔德斯拿到15分,达尼罗-加里纳利得到12分,肖恩-威廉姆斯也砍下12分

  尼克斯队此前刚刚在主场以93-88击败了迈阿密热火,此番面对东部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老鹰队,他们希望抢走一场胜利。但今天鹰王的爆发和老鹰队上下齐给力,让他们没能延续自己的胜利。

  小斯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打得不够努力,我们打得太软了…我们必须要反弹。”

  本场比赛的过程十分胶着,火药味十足。甚至在比赛结束前43.7秒时,两队球员还爆发了冲突。

  当时老鹰队以111-101分领先,在一次尼克斯队的进攻中,老鹰队的霍福德阻挡了小斯的上篮,场上气氛紧张起来。随后老鹰队的进攻中,伤愈复出的老鹰队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在狠狠地推搡了尼克斯队的肖恩-威廉姆斯,于是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执,肖恩重拳挥向马文,最终两人大打出手。被队友拉开之后两人并没有克制自己,差一点又扭打在一起。

  在观看了录像回放,主裁判做出了将两人都驱逐出场的判罚。马文-威廉姆斯还因此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据悉,两位当事人恐难逃联盟的追加处罚,有可能被禁赛。

  对于这次斗殴,肖恩觉得自己很无辜,“我真的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我只是试图保护自己。他撞我,于是我给了他一下,之后他打了我的头和背部,我只是在保护自己。”老鹰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则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一声不吭地离开了。

  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也觉得本场比赛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这场比赛有点季后赛的意思了。”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