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城玫瑰拒绝全明星赛献舞 罗斯:不想让自己很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ESPN报道,公牛队当家德里克-罗斯为了带领球队重新回到最高舞台,他也许愿意做任何事,除了在全明星赛上跳舞。据报道,罗斯将不会在全明星赛开场秀上一展舞姿。

  众所周知,全明星赛开始前介绍先发球员时,按照惯例球员出场时都会自由表演一段舞蹈。但这位公牛队22岁的当家表示他不会参加这个舞蹈。

  “我不会那么做,”罗斯在周五与魔术队比赛结束后说。被问到这点,罗斯显得很尴尬,甚至有点语无伦次:“我-不-会-这-么-做。我不会跳舞的。他们可能是疯了。我不会这么做。这有点额…哦,上帝!”

  罗斯去年在达拉斯全明星赛上就没有随着大家一起跳舞,他今年也不打算尝试一下新的出场方式。

  “跳舞会让我看起来很囧,”罗斯说,“他们之后会把那段视频反复地放。他们将把那段视频一直放下去这让我感觉不好。我希望(我不是必须要那样做)。你还是让我想想。”

  但罗斯并不在意家人和朋友会说什么,他只是觉得那样也许感觉会很不好。

  “我只是让我自己很尴尬,”他说,“那是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所有人都在看着,所有人都会谈论这事儿,在微博上大肆讨论。”

  罗斯说他其实会跳舞,但不是在公共场合。

  “我在户外烤肉以及其他一些派对上会做这件事,”他说,“和最亲密的人在一起时没什么问题,但不是在如此大的场合,在这么多球迷面前。”

  在舞台中间跳舞使罗斯太尴尬了,他没办法摆脱这种情绪。去年全明星赛上,他只是赞美了其他球员疯狂的表演。

  “我不愿看让自己觉得很囧的人,”罗斯说,“就像看电视,要是看到这一幕我会换台。所以如果要我自己让自己觉得很囧,我会疯掉的。除非是一个新秀被老球员要求这么做,你就必须这么做。如果是那样我也许会跳舞,但现在我不会。”

  罗斯说他想用自己的表现说话。他知道成为全明星首发才是他想要的。

  “我希望在大家心里我能算得上这个联盟中的精英球员,”罗斯说出了心里的愿望,“我只是努力地打球并保持专注度,我只是在努力尝试赢下比赛。在这个联盟里,赢球才能给你带来一切的东西。如果你能赢球,人们就会谈论你、看你的比赛。不管你是怎么赢的,1分也好,10分、15分也好,只要赢球,这些都不重要。”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