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詹姆斯铁头功砸队友膝盖 麦蒂大火锅送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热火主场迎战活塞。活塞靠着麦蒂的出色发挥和第一节末端的一波小高潮,暂时以22-19领先热火。

  热火第二节开局继续外线尝试三分球,但查尔莫斯的出手仍然没有命中。10分52秒 视频-杯具西装男集体现身 皇帝险受伤表示鸭梨很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勒中距离跳投,被麦蒂一个大帽扇出,两人曾经在魔术是最亲密的战友,如今确实各为其主。10分40秒,维拉纽瓦强突篮下,造成朱万-霍华德的犯规,球进还要加罚,维拉纽瓦完成2+1。不过,米勒随即用一个漂亮的2+1还以颜色。

  第二节进行到9分45秒,戈登外线三分命中,戴耶突破上篮得手,戈登随即也依靠突破再添两分,活塞又打出一个6-2,将比分拉大到32-26。

  比赛进行到7分11秒,詹姆斯现场:詹姆斯铁头功砸队友膝盖麦蒂大火锅送皇帝 在突破中踩到了戴耶的脚,再度扭到脚踝,好在并无大碍,皇帝继续投入进攻,结果在接下来的这次突破中又被活塞断球,皇帝还在摔倒的过程中头部撞倒了队友的膝盖,顿时倒地不起,热火被迫交了一个20秒的短暂停。好在皇帝躺了一会儿就站了起来,并无大碍。在韦德和波什都受伤的情况下,热火再也经不起任何人再受伤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5分29秒,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普林斯强突造成查尔莫斯犯规,两罚两中。4分48秒,詹姆斯再度突破上篮得手,4分7秒,米勒试投三分,仍然不中,这已经是热火本场比赛投的第11个三分球了,但一个也没有命中。直到比赛还剩3分8秒时,查尔莫斯才投中了热火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帮助热火把比分追到35-38。

  比赛还剩2分24秒,维拉纽瓦投篮不中,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之后快速推进,甩开了所有人企图上篮,结果在一旁的麦蒂高高跃起,一个大帽扇掉詹姆斯的上篮,这已经是麦蒂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三次封盖了。而这种抡帽对手快攻上篮,以往都是詹姆斯盖别人,如今却成为了被盖的对象。

  第二节结束前13秒,詹姆斯外线控球,企图发动热火的最后一次进攻,结果却被戴耶直接断掉皮球,活塞反击中门罗跳投拿下两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活塞42-39领先热火。詹姆斯拿到23分,米勒5分10篮板。活塞方面,戈登13分,麦蒂1分6篮板7助攻3盖帽。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