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进全明星首发不忘球迷:谢每个支持我的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1:18  新浪体育
姚明发表声明感谢球迷姚明发表声明感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达拉斯时间1月27日)消息,全明星首发票选结果出炉,姚明也对此发表了声明感谢球迷。

  在火箭公关发来的信中,姚明发表了声明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能被球迷选为 视频-2011全明星首发之姚明 负伤小巨人显超高人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全明星的首发一直都是一个荣誉,我想感谢每个支持我的人,我会继续我的术后康复过程。”

  姚明此次是第八次先发入选全明星(2003年-2009年以及2011年),追平了奥拉朱旺先发入选的纪录。

  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姚明没有随队出征。据姚明在CBA的恩师李秋平表示,和姚明一直有联系。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也祝福姚明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场上。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