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众将狂练投篮猛捶墙 马丁目标罚球命中率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敦时间1月25日)消息,今天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天火箭众将在训练中都特别的兴奋。

  今天的球队会议时间比较长,所以取消了训练课,火箭上了录像课后,2点训练开放时球员也刚进去,只是一些球员在外进行了个人训练,在训练馆内进行投篮练习。

  帕特森一个人在最里面单独练内线投篮,刚刚被从发展联盟召回来的伊斯梅尔-史密斯很低调,和巴丁格在另一边的篮筐进行投篮练习。

  海耶斯、希尔、小布、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库特尼-李集中在一个篮筐下进行投篮。这里人最多,也最热闹,常常能听到这些人互喷。在攻防互换中,扮演进攻角色的李上篮没有进,自己非常懊恼,跑到了墙边,面冲着墙壁右拳砸了下去。过了一会,海耶斯也如出一辙,投篮不进,跑过来捶墙,只不过他是背靠着墙壁而已。

  小布和这些人一起训练,在防守中锋希尔和海耶斯的时候就比较吃亏。但是希尔的投篮技术比较粗糙,因此纵使是小布这样的身高差距明显的球员干扰一下,他也没有投进。小布防守成功,很开心地绕着场地跑,边跑边叫“Yes!”虽然目前掉出了首发,但是小布的象征先发的白背心还没有换,在他回身进理疗室时,能看到训练服上有一道口子,但是他依然珍惜地穿着,也许心里也盼着有天能重回首发吧。

  马丁最近投篮不错,也有不少记者在等待他,问他是否有时间时,他露出招牌的羞涩微笑:“给我5分钟时间,我练练罚球。”公关尼尔森开玩笑,“是,他得罚球命中率达到90%才行。(目前马丁罚球87.9%)”。马丁心情同样不错,还“围观”了一下五人组投篮,在小布一个抛投命中后,还做出裁判的2分有效的手势,伸出两只手指往下一比划。而有球弹到他这里的时候,他又开始耍宝,拿着两个球进行双手运球。看完了热闹,马丁才去练习罚球,命中率很稳定,连续几个都进了。

  最后,在所有球员都撤了之后,李和小布依然留下来,进行五个定点的三分投篮练习。从今天来看,球队的气氛很不错,这也许会帮助球队在开始对阵西部强队的四连客之前拿下主场对快船的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