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罕见赤裸上身加练 专攻跳投练得嗷嗷叫(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2:59  新浪体育
詹姆斯赤裸上身独自加练詹姆斯赤裸上身独自加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迈阿密时间1月25日)消息  训练后的采访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没有像往常一样快步离开训练馆,他跑到一边,捡起一个篮球,再次回到了场上。

  皇帝的加练时间开始了!

  詹姆斯皇帝罕见赤裸上身加练专攻跳投练得嗷嗷叫(视频) 先是在三分线外出手,“嘣”,球砸筐而出,他脱掉上衣,干脆把训练背心扔到一边,转过身招呼站在一旁的助教过来帮忙,他背上“The Chosen One(天之骄子)”的文身清晰可见。 视频-皇帝变赤裸纹身男 天之骄子苦练跳投爆粗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助教的帮助下,詹姆斯着重练了自己右侧的急停跳投。有趣的是,每一次拿球,他都会“嗷、嗷、嗷”的大叫几声,似乎是在给自己打气。

  连续几次投篮不中后,詹姆斯自己也急了,冲着地板大吼一声:“God damn it!(太操蛋了)”发泄怒气。站在一旁稍微冷静了两秒钟,皇帝继续开练,效果立竿见影,连续两个空心命中。

  詹姆斯的这次加练持续了差不多十五分钟的时间,见队友和记者基本上都已经散去,他也捡起自己被汗浸湿了的训练背心,走向场地一边的另一外助教。助教通过手中的电脑似乎在跟詹姆斯交流一些投篮技巧,只见皇帝频频点头,最后开开心心地离开了球馆。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