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使面临下课亦不退缩 伯德:有空间就要做大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对于拉里-伯德来说,NBA是他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地方,在这里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球队的管理人,他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这已经是他进入NBA之后的第三个十年了,作为球员,他荣耀满身。作为步行者的总裁,带着重建之后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艰难前行。不过现在,即将合同到期的伯德将迎接自己真正的暮年,这会是他在NBA的最后时光么?对于上个时代走在NBA巅峰的伯德来说,他会甘于平平淡淡的从这个新人辈出的时代离去么?答案是不会!

  即使这会是他在NBA的最后时光,大鸟也会在退休前再干上一大票。走也要走得轰轰烈烈!

  伯德成为步行者总裁之后,手头从来没有什么薪金空间进行惊天动地的交易。所以他只能在选秀和一些小交易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但今年,这种状况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看看步行者的合同状况吧,麦克-邓利维的1056万的合同,T.J福特850万的合同,还有杰夫-福斯特666万的合同都要到期。大鸟的手中终于有钱可以去自由市场去挑选些星级球员了。不过,伯德似乎更想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前就为球队招来一名关键球员。

  伯德对自己的计划以及球队的未来规划上都信心十足,“我不想把手里这些筹码留着到以后使用,这样会浪费很多机会。我想尽快给球队找来一名强援,因为我们都知道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另一名得分手。我的建队目标,是在第三年让球队重回季后赛之列。现在我们的球队已经有了这样的实力,如果在接下来几周球队能够有一名好球员加入,大家团结一致,冲击季后赛并不是什么遥远的事情。毕竟之后我们的赛程变得相对容易了许多。”

  步行者未来的拼图,正在被伯德一点点的勾勒出来。在被问及是否有打算交易球队现在当家球员丹尼-格兰杰时,伯德表示希望能留下他。

  “丹尼是球队中重要的一部分,”伯德说。“我并没有交易他的打算,而是会为他找来帮手…丹尼是一名出色的战士。他肯定也会懂得我们现在的意图。”

  格兰杰的合同会在2013-14赛季到期,对伯德的赏识非常的感激。“他想让我留下真的让我感觉非常棒,”格兰杰说。“我现在还很年轻且在巅峰期,还可以打很多年。”球队很快能够引进强援,同样让格兰杰兴奋不已。自05-06赛季加入NBA以来,格兰杰还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

  伯德还在为年轻的步行者指引着前进的道路,对于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以及未来球队会有什么蜕变,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对于年迈的伯德,我们只能说一句:让大鸟再多飞会吧。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伯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