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三分是我们的优势 这就是海耶斯值钱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美国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火箭129-125取得胜利,马丁得到了34分,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30+。赛后,他在场边接受了fox电视台的采访,表示三分是火箭的优势,并且赞扬了海耶斯的防守。 视频-软蛋榜眼再遭羞辱 海爷霸气颜盖捍卫领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丁对本场比赛总结道,“我们一直在尽力赢得这场胜利,这就是我们做的,我们尽力让比赛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火箭今晚投进了14个三分,也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对此马丁表示:“我们知道这是我们的长处——投进三分,肖恩出来投进了三分,我们只是不断投进球,我们防守乐福防守的很好,还有其他的那些家伙。我们上场打球,去赢得了比赛。”

  火箭内线最近连续面对“20+10”的球员,前三场是扎克-兰多夫、德怀特-霍华德和凯文-乐福,下一场是布雷克-格里芬,谈到海耶斯的防守,马丁表示这对火箭非常有价值,“这就是查克值钱的地方,这是我们为什么付他薪水。当他防守好的时候,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比赛。”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丁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