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恢复训练活力十足 闪电侠超炫护目镜抢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3:02  新浪体育
橙色护目镜会成为韦德的新招牌么?橙色护目镜会成为韦德的新招牌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迈阿密时间1月24日)消息  偏头痛没有击倒德维恩-韦德,休息两天之后,他又恢复了正常训练。与平常稍有不同的是,闪电侠在今天的训练中戴了一副橙色的太阳镜,因为他对强光的敏感反应还没有完全散去。

  “他状态不错。你们可能都看到了,德维恩今天戴着眼镜,因为偏头痛这个东西不可能一下就完全就好了。我很高兴他回来了,他参加了训练,很渴望重返赛场,”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看上去状态不错,行动一点儿问题都没有,训练时活力十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德把太阳镜推到了自己的头顶上,看上去他还有些不适应,采访过程中,他也在不时揉拭自己的眼睛。

  “很明显,这个东西(偏头痛)完全好还需要一段时间,我现在对光线的敏感度还比较强,希望能够早日克服,”韦德说,“到时看情况吧,如果周四依然对光线这么敏感,或许我就戴着这个东西上场打比赛。”

  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热火将再次做客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

  韦德自己还透露,教练和队友都很“喜欢”他这个新造型。“今天我进更衣室之前,我早就预料到(他们会开我玩笑),我进去之后,教练和队友们都笑我了,”韦德说,“呵呵,我也没办法,只能期待快点好。”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开了韦德好几个玩笑,但“作为兄弟,我可不会把玩笑的内容告诉你,你们自己去问他吧。”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