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31+19化身进攻利器 大范:要得分就把球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美联社消息,魔术以112-72横扫猛龙,“魔兽”霍华德打出31分19个篮板的恐怖两双。

  对于魔术来说,在霍华德手感如此火热的夜晚,想赢球其实很简单——只要把球不停地喂给魔兽就好。奥兰多魔术就以这样一种简单的方式,击垮了来访的多伦多猛龙。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让我的队友融入比赛,于是他们也让我更加投入,”霍华德说,“一旦我在内线打开,他们就会不停的将就喂给我。”

  霍华德此役21投12中,同时摘下了9个进攻篮板,而猛龙全队只得到14个进攻篮板。全场比赛,猛龙队先发五人一共得到18个篮板,而霍华德一人就摘下了19个,他在内线随心所欲的扣篮,将队友无尽的传球转化成得分,彻底的摧毁猛龙。

  “其实今晚我们的进攻并不是很均衡,我们只是把球递给了霍华德,”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但是,我的意思是,如果对手放我们上篮的话,没有比他更好的选择。”

  这是霍华德本赛季第31次打出两双,同时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有三场霍华德得分都超过了30分。

  “有时候他看起来像是在和一群高中生比赛,”安德森说,“事实上,所有比赛他的对手好像都只是高中生。”阿里纳斯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和安德森同样的看法:“有些年轻的球员看起来是被魔兽给吓到了。”

  猛龙上半场结束只落后魔术6分,但魔术统治了下半场比赛,第三节结束已经以73比57大比分领先,并在第四节打出了39-15的悬殊比分,彻底将猛龙击垮。

  猛龙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没有选择对霍华德采取包夹,他们也为这样的防守付出了代价。霍华德在第三节得到17分,也让他在第四节可以充分休息。本场比赛霍华德唯一的问题依然是在罚球线上,他13次罚球只投中了7个球。

  猛龙主帅杰-特里亚诺在赛后表达了一丝沮丧:“他们打得很好,而我们很差。我们本来就不是一直擅长摘篮板的球队。因此我们需要加倍努力去注意保护篮板球,但球队里并没有很多的球员意识到了要去得到篮板球。”

  本场比赛魔术的莱恩-安德森也拿到了21分,而猛龙只有德罗赞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出场27分钟只拿到11分。猛龙前锋乔伊-多西在第三节受伤离场。

  防不住霍华德,进攻缺乏效率,猛龙无奈吞下了六连败。

  巴尼亚尼也对球队最近的表现感到沮丧。“我们打得太差劲了,”他说,“我们似乎一场比一场差。我们必须找到终止连败的办法,试图打得更好。”

  本场比赛,魔术在防守端的表现也相当出色,72分追平了本赛季最低失分,因伤缺席了5场比赛的魔术控卫杰森-威廉姆斯也伤愈复出。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