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阿罗约:三分来自刻苦训练 全明星想回家带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迈阿密时间1月21日)消息  卡洛斯-阿罗约最近比较受记者欢迎,不过他火不是因为打得好,原因恰恰相反。四连败期间,阿罗约的上场时间由30多分钟迅速降到20分钟以下,上一场打老鹰,他更是只打了8分钟,一分未得。

视频-国际友人也知12生肖 阿罗约祝福球迷兔年快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火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围在阿罗约身边的美国记者又不少,新浪体育在同行差不多散去后上前请求专访,虽然波多黎各人的眼神中有些不情愿,但最后还是很礼貌地答应了。

  新浪体育:卡洛斯,最近几场突然上场时间骤减,是不是感觉有些不适应?

  卡洛斯-阿罗约:有一点吧。迈克(米勒)刚刚复出不久,然后勒布朗(詹姆斯专访阿罗约:三分来自刻苦训练全明星想回家带孩子 )和克里斯(波什)又先后伤停,球队最近一直在做阵容的调整,我猜这就是我上场时间有所下降的原因吧。

  新浪体育:目前队中的气氛感觉不错,似乎大家并没有为四连败感到悲观?

  卡洛斯-阿罗约:我觉得没必要惊慌,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任何球队都要经历起伏,我们很快就会克服这个困难,重新走回赢球的轨道。

  新浪体育:除去最近几场出场时间有点少,你本赛季打得非常出色,三分球命中率(45.%)还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在联盟排名也是位居前列,能说说这背后的原因吗?

  卡洛斯-阿罗约:这都多亏了我在去年夏天的训练,那段时间我每天都投中五百个左右的三分球;然后是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这些都保证了我的比赛状态;还有就是这边的队友,他们给我创造了非常好的投篮机会。

  新浪体育:有没有考虑要去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

  卡洛斯-阿罗约:如果他们邀请我,那会是一个荣誉。但是说真的,我更愿意回家带孩子,和家人们在一起度过这几天。

  新浪体育:中国和波多黎各在国际大赛上经常交手,你在中国有很多粉丝,中国的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跟他们说点什么吧?

  卡洛斯-阿罗约:当然。嘿,大家好,我是迈阿密热火的卡洛斯-阿罗约,祝所有中国球迷兔年快乐!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罗约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