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仅因个人原因缺席训练 运作效率低引发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缺席了北京时间今天的队内投篮训练,而据主帅乔治-卡尔讲,他缺席的理由仅仅是“个人原因”。

  当被问及安东尼是否会参加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时,卡尔一开始说,“我希望是的。”而被问到这位全明星前锋有没有可能错过这场比赛的时候,卡尔回答:“我认为他没什么理由缺战。”

  安东尼在去年夏天拒绝与掘金续约之后,一直要求被交易,但是一度最有可能得到他的篮网却突然宣布彻底放弃,这不得不让人对于掘金的球队公关能力产生质疑。尽管掘金总经理马赛-尤基利表示,篮网退出后仍有许多球队在与掘金接触,但是显然,“小甜瓜”对于球队的运作能力也不甚满意。

  本赛季在流言缠身的情况下,安东尼场均仍能贡献23.5分8.1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43.5%,其中篮板数为职业生涯新高。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